IMG_1174  

耶誕節前夕啟思出了這套世界名人故事,24本精裝書加CD,再加上24本挑戰小書,還有一本聖誕立體書,加起來不到2張小朋友,實在是有夠超值的!!

vivian就敗下去當作Ray的聖誕節禮物,今年懶得再把聖誕樹拿出來,只好跟Ray說聖誕老公公會自己找個地方擺好禮物,當天晚上房間就整理的乾淨溜溜~說是怕聖誕老公公覺得他房間太亂找不到地方放禮物

23日一大早vivian就把禮物擺好放在書桌下,Ray非常開心的拆開禮物,一旁的vivian假裝什麼事都不知道,跟著Ray一起拆禮物看故事書,雖然是屬於比較嚴肅的名人故事,不過故事的內容十分淺顯易懂,至少Ray還蠻喜歡看的,第一本就挑了挑戰南極的阿蒙森,隔天還帶到學校跟大家分享!

IMG_1175  

孩子阿~其實聖誕老公公的禮物都是拔拔媽媽敗的,只是我們都希望能保有你們這樣天真浪漫單純的想法,做為你們長大之後的美好回憶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vivianese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