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幾天意外翻出友人去年送給April的漂亮洋裝,vivian趕緊給April穿上,沒想到,換下來的時候,洋裝裡面的白色衣服靠下擺處竟然變色了

IMG_1121 

兩件衣服排好對照一下,主要是裙子的部分,整個很明顯染上了紅色...

IMG_1122 

泡在水裡面也很明顯的褪色,這張照片已經是第二泡了,第一泡整盆水都是深紅色的,只是vivian順手把它倒掉了!

IMG_1131  

vivian平常幫孩子買衣服的時候,會特別注意製造地,還有材質,確保孩子穿的舒服,我們也買的安心!這件衣服開拆的時候,vivian有注意一下標籤,但只有標個「韓國進口童裝」,看不出實際上是哪裡製造的,只是因為友人送的,vivian也沒有想太多,只是下次vivian會特別注意了,這樣的衣服再也不敢讓April穿上了,還好是冬天,裡面還有加一件套頭,不然~染劑就直接附在April身上,可怕阿!!

雖然來路不明的衣服也許比較省荷包,但為了孩子們,還是寧願多花一點錢比較安心哪!!!

只是~~原先穿在裡面的白色衣服,可是保母在April一歲生日的時候送的,該怎麼讓它回到原先的純白色??!!傷腦筋哪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vivianese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