難得天公伯終於露出溫暖的陽光笑臉,vivian一家決定去冬山騎腳踏車,好好的曬曬太陽!!

IMG_1072 

從橋下看高速公路的高架橋,好壯觀哪!

高速公路的高架橋 

當天好像有國際性的帆船比賽,遠看好像好悠閒的樣子,實際上看他們拉帆的樣子,還蠻不容易

的!

當天好像有國際性帆船比賽 

站在高崗上...

站在高崗上... 

從親水公園腳踏車道看傳藝中心.....不過礙於時間的關係,我們沒有進去傳藝中心,已經下午3:50了接下來要趕路回火車站了!

IMG_1099 

 

從親水公園的腳踏車道接下來就是一片廣闊的稻田,遠方就是我們的目的地--冬山火車站,接近黃昏的景色....水阿!

IMG_1106  

ps:

冬山車站:宜蘭縣冬山鄉冬山村中正路1號

租車情報:冬山火車站前就有一家腳踏車租賃站,假日兩個小時親子車的收費是2個小時150元,超出的話一個小時一輛車加50元,租一天的費用是250元,vivian覺得今天租的親子車車子還蠻新也蠻好騎的,有變速的功能,所以很多上坡的地方都給vivian征服了!

騎車路線:路線圖腳踏車租賃站有提供,據說宜蘭各火車站也有,這時候火車站附近還有很多施工點,所以要繞路,希望工程完成後有更美的光景喔!車程的話,vivian一家悠閒的來回是三個小時,以vivian的肉腳腳程來說,還算ok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vivianese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