搭著拔拔公司員工旅遊的列車,咱們一家四口全數出動!!

行程:

Day1:

下午5:30華信航空班機前往臺東→臺東知本老爺酒店

臺東知本老爺酒店   

我們入住的是飯店的四人房,不過是一般的中床,之前請旅行社告知需要嬰兒床,沒想到一進房間,嬰兒床、澡盆跟奶瓶消毒鍋都幫我們準備好了,飯店真是貼心哪!!

房間的一角

這是房間的另一角,在窗簾後面有個陽台可以看窗外,不過現在外面屋漆嗎黑的,就沒有拍了!忘了拍房間的其他設備,有個不算小的的衣櫃,還有冰箱、咖啡、茶包、熱水壺,礦泉水也可以無限暢飲,最重要的是~~冰箱裡面的兩罐「可樂」跟兩包蕃薯餅是免費的^_^

房間內的溫泉池  

房間內的浴室頗大,衛浴用品一應俱全,還有貼心的仕女包,沐浴乳、洗髮精、洗手乳跟乳液是一大罐的,超大方的,廁所跟泡澡池還有另一扇門隔著,在兩個傢伙泡澡的時候,大人要上洗手間方便許多!這次出發前幫妹妹買的泳圈,可以讓她整個浮在水面上,不怕她踩空!兩個傢伙玩的不亦樂乎....

飯店早餐  

我們在知本老爺總共吃了三餐,第一天晚餐及第二天的早、午餐,不知道是不是因為兩個傢伙吃飯不太配合的關係~頭一次自助式餐飲沒吃飽>_<

兒童遊戲室  

兒童遊戲室有搖搖馬、布球、溜滑梯,跟好幾種積木,算是小而巧的遊戲間,不過光這個溜滑梯就夠April玩很久了!

 

Day2:

知本老爺→知本森林遊樂區→鹿鳴酒店

 

第二天晚上~臺東鹿鳴酒店  

第二天晚上也是入住臺東鹿鳴酒店四人房的房型,不過不知道是不是旅行社沒有跟飯店確認好的關係,飯店以為只有兩人入住,所以進房才補上其他用品跟嬰兒床、澡盆,只是就沒有提供消毒鍋!相對於前一天的知本老爺,鹿鳴的室內空間感覺小多了!

房間的另一角  

 大門旁邊是衣櫃(蠻小的)跟冰箱,空間不大,又不是木頭地板,小人活動的地方就顯的有限!

鹿鳴酒店~兒童遊戲室  

這大概是我看過飯店內最小的兒童遊戲間了,因為~~遊戲間裡面就只有這這球池,實際上的範圍跟照片上照到的範圍差不多,還好當天只有我們家兩個小傢伙在玩,也非常的自得其樂!
不過遊戲間外面的公共空間其實還蠻廣的,有很多書籍可以自由取閱(只是礙於跟著兩個傢伙~實在沒有空閒多停下來看有哪些書籍)!!

Day3:

鹿鳴酒店早餐→布農部落(含午餐)→龍田騎單車→阿美形象文化館→臺東機場賦歸

 

龍田騎單車~請大家坐在地上做預備動作

龍田騎單車~請大家坐在地上做預備動作.....  

左邊那個就是導覽,他說他是布農族的原住民,十分風趣幽默~

 

然後....躺下來

IMG_1021  

躺在馬路上,好特別的體驗!不過因為April不願意配合多躺一會兒,所以沒能看到躺在地上往後看後面一片天地倒景,期待下次的機會!!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vivianese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